新华网 正文
奔腾概念车亮相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 
2018-07-13 16:1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7月13日电(记者姚湜)为期10天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13日正式开幕。本届长春汽博会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45家汽车厂商带来1380辆展车,其中新能源汽车148辆。

  一汽奔腾品牌携奔腾T77概念车(T concept)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智能互联生态系统亮相本届长春汽博会。这一系统可实现全语音控制,进行多种方言切换,还可远程使用手机App开启发动机、车锁、近光灯,提前设置空调温度、加热后风窗或座椅。

  本届长春汽博会重点展示新科技与智能互联汽车,主要汽车厂商纷纷带来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等方面特色鲜明的量产车型,展示人机交互、自动驾驶以及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升级和理念创新。本届展会还首次统一布局新能源汽车展馆,宝马、比亚迪、荣威、北汽等品牌的多款新能源车型集中亮相。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市贸促会主办。展会展览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包含室内十大展馆、室外六大展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