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免集团在香港国际机场开设大型免税店
2018-07-12 21:4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2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旅客在DUTY ZERO by cdf免税店购物。新华社发(王申 摄)

  新华社香港7月12日电(记者周雪婷)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免集团)旗下的DUTY ZERO by cdf免税店12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正式开业。

  该免税店由中免集团和拉格代尔旅游零售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免-拉格代尔有限公司运营,在香港国际机场的入境及离境大堂共设有8家店,面积总计3400平方米,主要经营香港特色食品及烟酒。

  随着中国旅客境外出游的数字逐年攀升,机场免税店也成为中国旅客的主要消费场地之一。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表示,为满足中国出境旅客的消费需求,中免集团决定随着“中国人走出去的步伐”开始全球化布局,而香港国际机场是其开展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随后,中免集团还计划在国人出境旅游的其他热点区域开设免税店。

  陈国强介绍,中免集团在香港开设的免税店有三大特色,一是产品特色,免税店中出售的商品别具特色,如以香港下午茶为主题的本地美食等;其次是价格特色,免税店推出了“亚太机场最佳价格”的定价策略,保证价格为亚太区主要机场最低;免税店中还设有11个购物互动体验区,旅客可以在店内制作鸡尾酒、通过互动游戏了解产品等。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表示,DUTY ZERO by cdf免税店的崭新零售概念及服务,与香港国际机场致力为旅客提升机场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合。他期待该免税店能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带来优质的免税商品及零售体验,进一步巩固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国际领先航空枢纽的地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非地区首条城铁开通
西非地区首条城铁开通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2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