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剑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07-06 18:3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7月6日电(记者闫睿)记者6日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委了解到,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日前对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剑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决定给予贾剑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贾剑涛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利益并收受钱款;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规买卖股票,搞钱色权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决定建设重大项目;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人事调动、企业转让、工程发包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抢险专项资金,涉嫌贪污犯罪。

  贾剑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罔顾党纪国法,政治上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口头上相信组织,行动上对抗组织,与他人串供并隐匿多套房产;经济上贪婪成性,以权谋私,违规买卖股票攫取暴利,将国家项目工程建设当成自己的“摇钱树”,侵吞国家特定资金;工作上擅权妄为,违规决策,影响恶劣;生活放纵,搞权色钱色交易,并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黑龙江省纪委常委会议、省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黑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贾剑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钱款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小暑农忙
小暑农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08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