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15家企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2018-06-22 17:1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6月22日电(悦连城、宋晓东)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诚信建设“红黑榜”于22日在郑州发布,洛阳矿特机械有限公司、河南锦绣纺织有限公司、武陟县远洋加油站等15家企业被有关部门列入失信“黑名单”,另有38家企业被公布为守信“红名单”。

  据介绍,去年以来,河南省诚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有关信用体系建设的文件,联合惩戒、信息公示、信用修复等信用核心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信用制度建设覆盖面不断扩大。

  据介绍,此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有洛阳矿特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有河南锦绣纺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武陟县远洋加油站被列入了质量技术监督领域失信“黑名单”。

  据河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将受到相关部门的联合惩戒。有关当事人将被限制出境、限制担任相关职务、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信息通信企业经营不良、失信将上“黑名单”
    电信管理机构应定期向社会公示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对列入不良名单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实施重点监管,加强监督检查。
    2018-03-17 14:53:42
  • 福州“环保不良企业”将遭失信惩戒
    “环保诚信企业”将作为环境保护领域守信激励对象,“环保不良企业”将作为环境保护领域失信惩戒对象,环保部门每年将上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向福州市发改委等29个部门推送,相关职能部门将按有关规定实施联合奖惩措施。
    2018-01-05 15:12:27
  • 住建部重点监管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企业
    办法规定,各级住建部门应当将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在市场准入、资质资格管理、招标投标等方面依法给予限制。
    2017-12-20 09:28: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跃盘中:活灵活现的瓷画技艺
鱼跃盘中:活灵活现的瓷画技艺
搬离大山“天地宽”
搬离大山“天地宽”
闽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华
闽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华
杭州:西湖鸳鸯也有身份证啦
杭州:西湖鸳鸯也有身份证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