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在慕尼黑举办加工贸易产业洽谈对接会
2018-06-09 13:04: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8日电(记者沈忠浩 王平平)2018中国广西(德国)加工贸易产业洽谈对接会8日在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举行,150多名中德经贸界、法律界及咨询界人士出席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重点围绕广西投资环境与加工贸易政策,对南宁高新区、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专题推介,并就进一步提升广西与德国地方经贸交流合作水平、扩大在金融、旅游、新技术等领域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裴永贵在对接会上说,慕尼黑所在的巴伐利亚州是德国面积最大的州,也是经济强州之一。据统计,巴伐利亚州对华贸易约占全德对华贸易总量的17%,对华投资约占全德对华投资总额的三分之一。目前,有上百家中资企业在巴伐利亚投资。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一位负责人介绍,广西在中德经贸交往中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大。2017年,广西与德国进出口贸易额接近40亿元人民币。目前,在广西有39家德资企业,广西企业在德国有6个投资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六名难民在希腊北部车祸中身亡
六名难民在希腊北部车祸中身亡
高考表情包
高考表情包
台风“艾云尼”携雨袭广州
台风“艾云尼”携雨袭广州
芝加哥舞蹈节闭幕
芝加哥舞蹈节闭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