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国际书展吸引年轻读者
2018-05-13 18:3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5月13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为期10天的第11届巴勒斯坦国际书展1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落幕,共吸引全球近500家出版商参展。

  本届书展由巴勒斯坦文化部主办。巴勒斯坦文化部长埃哈卜·巴萨苏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是一次充满活力的社会文化活动,“我们策划书展时就考虑将历史和现状相结合。我们将不同风格的艺术家、诗人的作品结合在一起,让年青一代了解巴勒斯坦的历史和过去”。

  在本届书展中,儿童读物成为最畅销图书。巴勒斯坦出版商联盟成员阿克拉姆·巴尔古提说:“儿童读物最受青睐,这让我很开心,因为这会让阅读成为年青一代的习惯。”

  从以色列北部城市拿撒勒前来逛书展的萨米亚买了很多书。她说:“阅读给我带来乐趣。”57岁的萨米亚表示,很高兴看到许多来逛书展的人是年轻人,因为“他们可能就是未来的领导者”。

  巴勒斯坦国际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期间还举行了座谈会、艺术研讨会、巴勒斯坦艺术家作品展等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超越血缘的母爱
超越血缘的母爱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印尼3座教堂发生爆炸 已致6人死亡
印尼3座教堂发生爆炸 已致6人死亡
烟雨漓江
烟雨漓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2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