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铜仁处分扶贫领域优亲厚友干部
2018-05-11 17:1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5月11日电(记者汪军)贵州省铜仁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在产业发展、农村低保、危房改造、统规统建等申报审批过程中优亲厚友案件,近日对5起扶贫领域优亲厚友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根据通报,2014年10月,石阡县聚凤乡计生办副主任陈廷福,在负责落实指甲坪村统规统建房政策过程中,私自将其不符申报条件的父亲陈某某和朋友黄某某等两户列入统规统建房户,共获得2015年统规统建房补助资金7.5万元。2018年2月,陈廷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017年1月,玉屏侗族自治县民宗局副局长黄开通利用职务便利,在分配2016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时,违规将6万元项目资金安排给其胞弟黄某某经办的合作社。2018年2月,黄开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013年至2017年,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刀坝镇来安村党支部书记陈永仁,在负责落实农村低保与危房改造政策过程中,违规将不符合申报条件的胞弟及12户亲戚列为农村低保户、危房改造户。2018年3月,陈永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017年1月,德江县泉口镇天池村党支部副书记覃海强,在负责落实农村低保政策过程中,违规将不符合申报条件的父母列入,获得农村低保金5256元。2018年3月,覃海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015年12月,松桃苗族自治县孟溪镇白泥凼村原党支部书记田井友,在负责白泥凼村危房改造指标实施过程中,违规将其中3个指标分给不符合申报条件的胞弟田某某等3户,使其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23万元。2018年3月,田井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贵州省检察院挂牌督办5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
    记者从贵州省检察院了解到,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近日下发通知,对检察机关正在办理的5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挂牌督办。
    2018-05-08 10:25:09
  • 贵州铜仁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制毒案
    庭审中,检察机关指控:2014年10月至2017年1月期间,被告人龚某辉、张某源、何某鹏(在逃)等先后5次协商制造氯胺酮,分别在广东韶关、湖南宁远和武冈、贵州石阡等地组织龚某泉、曾某祥等人非法制毒,共制造出氯胺酮1000多公斤。
    2018-05-06 16:57: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NICU里的“新生妈妈”
NICU里的“新生妈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