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上世纪好莱坞经典电影服饰首次来港展出
2018-05-11 10:4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 港澳台简讯

  上世纪好莱坞经典电影服饰首次来港展出

  卓别林的“凡尔杜”西装、尤·伯连纳的国王外套、玛丽莲·梦露的帽子……10日,美国最大的好莱坞收藏品公司之一、历史档案拍卖行在香港展出这些著名的电影服饰及收藏品。这家拍卖行首次来港展出,本次带来20件展品,主要包括上世纪40年代至80年代20部好莱坞经典电影人物的服装道具,展期为10日至13日。

  广州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台跨境团伙电信诈骗案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10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崔培明等22人跨境电信诈骗一案。崔培明等7名被告人为台湾地区居民。检察机关指控,2016年7月至8月期间,被告人崔培明等人组成犯罪团伙,对大陆居民实施电信诈骗活动,期间共实施26起诈骗犯罪行为,骗取21名大陆居民共计124万多元。

  港中大研究发现免疫疗法有效提高晚期鼻咽癌患者存活率

  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10日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一款“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对晚期鼻咽癌具治疗作用,患者存活率可提升至六成。有关研究结果已于医学期刊《临床肿瘤学杂志》发表。

  香港湾仔工地发现第三枚炸弹 疑似战时遗留

  香港警方10日表示,湾仔会展中心一工地地盘发现疑似战时炸弹。这是半年来香港湾仔工地地盘发现的第三枚炸弹。警方爆炸品处理科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已到场,检查疑似炸弹的类型及性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NICU里的“新生妈妈”
NICU里的“新生妈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81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