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购房取消限价”被查为不实消息
2018-05-10 16:37: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5月10日电(记者陶冶、张千千)记者9日从重庆市国土房管部门获悉,经重庆市国土房管部门与公安部门联合调查发现,近日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屏”的消息“重庆渝北区、两江新区将取消购房限价”为不实消息。

  经调查,首个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发布该虚假信息的,分别是重庆恩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某、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某宁。

  据悉,刘某在微信朋友圈面向其2400余名微信好友发布该虚假信息,目的是招揽更多的购房客户前来购房;李某宁在微信群面向公司20余名同事发布该虚假信息,目的是向其他同事传递房地产信息,便于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目前,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和公安、工商、物价等相关部门正在收集和整理相关违法违规证据,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条款研究处理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长沙规定限价商品住房平均利润率6%至8%
    日前,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台《长沙市限价商品住房价格管理暂行办法》。根据这一最新的楼市调控政策,限价商品住房价格由成本加利润加税金构成,平均利润率为6%至8%。
    2017-12-19 15:55:28
  • 北京12月楼市难“翘尾” 明年限价商品房将大量入市
    在重拳调控下,北京楼市热度得到了有效控制。即使是被房地产行业誉为“金九银十”的9、10月份,成交较往年也有着明显下降。而进入2017年最后一个月,冷淡的市场行情仍将持续。
    2017-12-01 08:40: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华南虎三胞胎满三个月 呆萌可爱
杭州华南虎三胞胎满三个月 呆萌可爱
河北大学生体验当“白衣天使”
河北大学生体验当“白衣天使”
皖赣铁路江西乐平段进行机械化作业
皖赣铁路江西乐平段进行机械化作业
四川举行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展
四川举行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