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西安至伦敦开通直航
2018-05-08 09:3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5月7日电(记者邓茜)中国天津航空公司7日正式开通西安至伦敦直飞航线,为中英之间日益繁忙的人员和经济往来增设新的桥梁。这是第一条西安直飞伦敦的航线。

  该航线由空客A330客机执飞,可承载260名乘客,每周一、五两个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伦敦希思罗机场航行时长约11个小时。这是继2016年6月开通天津-重庆-伦敦航线后,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二条英国航线。

  天津航空副董事长赵国强表示,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向西方输送着东方的智慧与文化。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天津航空开通了西安-伦敦航线,在中英之间架起了又一座空中桥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项晓炜表示,随着中英关系不断深化发展,双方各领域合作更加务实,民航交流也日益频繁,这说明双方进一步认识到彼此间市场的潜力,几乎所有主要中国航空公司都开通了英国航线。越来越多航线的开通将对增进中英相互了解,促进民心相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强降雨来袭 广东多地暴雨预警
强降雨来袭 广东多地暴雨预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气
新疆遭遇寒潮天气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9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