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江海事局首次开展长江干线安全监管巡查
2018-05-06 09:5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5月6日电(记者王贤)长江海事局日前召开首次安全监管工作巡查动员会,决定从5月开始首次在长江干线水域开展海事安全监管巡查,两年内实现辖区巡查全覆盖。

  据介绍,长江海事局此次巡查将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压力传导和持续改进的原则,重点对长江干线宜昌、黄石、岳阳、安庆和九江五个辖段进行巡查。巡查内容主要涉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关于海事安全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各级领导关于海事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情况;海事安全监管法规制度和工作程序执行情况;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风险辨识、重大风险源管控情况;执法队伍管理情况等七个方面。

  据了解,此次安全监管巡查目的在于发现、督促整改海事安全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各级海事管理机构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海事安全监管工作的方针政策部署、法律法规和海事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指导和规范一线海事执法工作,不断提升海事安全监管水平和管理效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8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