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启动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公益活动
2018-05-05 09:2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5月5日电(记者 冯国栋)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单位4日联合启动“我是好司机——2018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公益活动。作为全社会参与交通治理的一次创新和探索,活动将从4万多名确认资格的驾驶员中随机选取一批“零违法”“零事故”的“好司机”实施奖励,以此在驾驶员中弘扬文明守法的良好风气。

  “要左看,要右看,握好手里方向盘。我的目标,就是交通零违法……”5月4日,一首欢快的歌曲“我是好司机”在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办事大厅内响起,拉开了“我是好司机——2018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公益活动的序幕。

  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政委张毅介绍说,交通管理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这次活动是武汉交警探索全社会参与交通管理模式的一次尝试,将有助于传播文明交通理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林中精灵
林中精灵
90后女孩奋斗乡间的“甜蜜青春”
90后女孩奋斗乡间的“甜蜜青春”
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趣味民俗迎立夏
趣味民俗迎立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78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