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总统呼吁民众积极参加议会选举投票
2018-04-26 05:4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4月25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总统奥恩25日呼吁民众在即将举行的黎巴嫩议会选举中积极参加投票。

  奥恩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说,选举投票既是国民的权利,也是国民的责任。他还呼吁首次拥有投票权的年轻人积极投票。

  奥恩表示,黎巴嫩海外侨民首次有权参加此次议会选举投票,希望大家展现出愿为黎巴嫩变化做出贡献的诚挚意愿。

  黎巴嫩新一届议会选举定于5月6日举行。这将是黎巴嫩9年来首次举行议会选举,也是首次允许黎巴嫩海外侨民参加投票。

  此前,由于安全、政治纷争等因素,黎巴嫩议会自2009年以来三次延长任期,本次任期将于5月20日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春季练兵保安全
春季练兵保安全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4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