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载人月面着陆与上升飞行器创意方案征集大赛启动
2018-04-23 15:3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李国利、杨欣)中国载人月面着陆与上升飞行器创意方案征集大赛23日在北京启动。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介绍,载人月球探测是载人航天发展的重要方向,大赛旨在充分挖掘载人月球探测创新思路,与社会各界共绘载人月面着陆与上升飞行器设计的蓝图。

  据了解,大赛瞄准未来我国载人月球探测任务,鼓励新概念、新方法、新技术,公开接受社会各界报名,科研生产单位和院校、商业公司人员,以及学生和航天爱好者都可参加。

  “载人月球探测是载人航天发展的重要方向。欢迎有兴趣的公众踊跃参加,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中国方案’。”周建平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72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