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铜仁处分扶贫工作不作为干部
2018-04-21 09:4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4月21日电(记者汪军)贵州省铜仁市纪委日前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多名干部因在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中走过场、不作为、弄虚作假等被处分。

  根据通报,松桃苗族自治县沙坝河乡组织委员童兴灵在担任乡政府综合办主任期间,在具体负责审核该乡2015年度生态移民搬迁项目工作中,审核把关走过场,导致当年度9户不符合生态移民搬迁人员违规享受搬迁补助46.17万元。童兴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补助款被追缴。

  2017年9月至今,江口县重点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龙绪刚任坝盘镇高墙村驻村第一书记,在包片负责该村小古组、竹林科组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工作不扎实,致使小古组精准扶贫户舒某平及其父舒某告不知医疗救助、教育资助政策和进入精准扶贫户及脱贫退出时间。另外,小古组精准扶贫户田某军存在住房保障问题,造成不良影响。龙绪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万山区敖寨乡两河口村党支部书记姚元会在低保审核中走过场问题。2013年以来,姚元会先后任两河口村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村领导班子在研究低保对象名单时,审核把关走过场,导致国家财政供养人员家属、村干部家属等违规享受低保。姚元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思南县兴隆乡马中岭村村委会主任宋广发在危房改造验收过程中弄虚作假问题。宋广发在协助兴隆乡政府开展马中岭村2016年度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安排以该村村民孙某尤名义申请危房改造,在验收时用孙某江的房屋实施危房改造并顶替孙某尤的房屋验收,所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由孙某江和孙某尤平分。宋广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部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1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