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盈科全国“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2018-04-11 09:35: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会议现场 盈科供图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熊红祥)盈科律师事务所日前成立盈科全国“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本着“开放包容、互学互鉴、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理念,服务“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市场。

  盈科律所实行全球合伙人、全球总部合伙人制度。9日,盈科110余位全球合伙人、全球总部合伙人齐聚北京,分享经验、资源,探讨如何在时代变革中抓住新机遇,见证律师行业的未来发展。会上举行了盈科全国“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盈科律所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席梅向荣在会上提出盈科未来发展目标:2021年实现总创收100亿元,全球合伙人达到100人,全球总部合伙人达到500人,实现全球合伙人和全球总部合伙人收入占比35%。

  据介绍,盈科律所蝉联三届“亚太规模最大律所”,在国内有46家分所,执业律师6044人,全球法律联盟服务体系覆盖53个国家的113座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武夷山:“喊山”采茶
武夷山:“喊山”采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6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