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团联合清华大学为外卖骑手提供在线教育
2018-03-29 15:11: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张辛欣)美团点评与清华大学近日联合启动“城市新青年”计划,首批包括骑手心理热线和骑手自强学堂两个项目。其中,骑手自强学堂由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为外卖骑手提供在线课程学习平台,首批开放50万个免费学习账号,后续将开发定制课程,供骑手在工作之余学习深造。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说,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发起建立的在线学习平台,运行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超过1300门优质课程。借助互联网平台和科技力量分享知识,不仅有利于骑手能力提升,也使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介绍,骑手心理热线和骑手自强学堂两个项目面向全社会外卖骑手开放。

  此外,美团点评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将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引导企业导师进入高校讲堂,为清华学子还原真实的产业环境和实践场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踏春赏景正当时
踏春赏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好荡舟
春暖花开好荡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1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