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政府将更严格限制外资涉足农业用地和电力资产
2018-02-02 21: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2月2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科特·莫里森日前宣布,澳政府将对投资于农业用地的外资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并将严格限制涉及电力资产的外国投资。

  莫里森称,任何外国投资者希望购买的农业用地都需要优先向澳大利亚本土买家公布信息,这是为防止在澳大利亚投资者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土地出售给外国买家。

  莫里森说,政府也对外国投资商业用地作出严格规定,所有外国投资者购置的住宅用地应在5年内开发。

  莫里森还说,外资投资电力资产将受到更严格的所有权限制。

  莫里森表示,新规将确保澳大利亚投资者有足够机会投资本国土地。澳大利亚欢迎投资于农业土地的外国投资,同时要确保国家利益受到保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36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