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京东连续6年“春节不打烊”
2018-02-02 18:3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高亢、徐弘毅)随着春节临近,京东物流开启了“春节也送货”运营模式,服务将覆盖国内近300个城市、上千个核心区县。自2013年首次提出“春节不打烊”以来,京东物流已坚持6年“全年无休”。

  据了解,今年春节,京东物流不仅将在全国范围内保持运营,同时在时效方面也将更加稳定,“211限时达”“京准达”等高配送时效的服务产品,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无锡、杭州等15个城市保持正常运营。

  此外,京东开放物流业务也将在春节期间保持运营,通过全国的仓储配送体系,为社会化商家提供入仓、分拣和配送服务。

  春节期间,京东为一线员工安排了多种激励措施,包括春节期间返岗员工可享额外补贴、过年加倍工资、子女团聚补贴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北京:两千余家商业网点春节不打烊
    昨天,市商务委、市农委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召开春节期间首都市场蔬菜和家政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启动“2018年春节期间首都市场蔬菜和家政服务保障供应联合行动”。活动期间,在蔬菜日常供应量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蔬菜货源供给,并有5万多名家政服务员错峰返乡过年,有效保障春节家政服务市场供应平稳。
    2018-02-02 07:25:58
  • 今年春节旅游消费火 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
    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苏州、武汉、成都成为春节期间出游的十大客源地。
    2018-02-02 08:25: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36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