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铁路警方捣毁一特大囤积加价倒卖车票窝点
2018-01-31 18:2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月31日电(记者梁建强)春运在即,有人却在通过囤积、加价倒卖车票牟利。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1月31日通报,经过跨省追查,铁路警方一举捣毁一个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囤积车票加价倒卖的特大犯罪窝点,涉案车票价值20余万元。

  通报显示,在严打涉票违法犯罪的过程中,襄阳铁路警方发现重大倒票线索后,迅速组织30余名干警成立侦查专班开展工作。通过持续追踪,专班民警在襄阳市樊城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随后又抓获王某雇佣取票的管某、杜某,收缴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购买的纸质火车票106张,票面价值4万余元,收缴用于订票的身份证原件246张,复印件400余张。

  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刑警支队支队长董俊锋介绍,此案中,通过跨省追查,警方共收缴犯罪嫌疑人王某囤积的纸质火车票391张,票面价值98497元。同时,铁路警方核实了解到,王某从2018年1月份以来,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并通过互联网囤积前往北京、湛江等方向的火车票共计800余张,票面价值20余万元。

  目前,这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倒卖车票已被襄阳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象北极村
印象北极村
武汉:极不平衡转体桥转体成功
武汉:极不平衡转体桥转体成功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铁路线上的“铿锵玫瑰”
铁路线上的“铿锵玫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34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