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防部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
2018-01-26 20:2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 梅世雄)1月26日晚,国防部在八一大楼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及夫人260余人应邀出席。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领导出席招待会。

  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胡昌明代表常万全部长致辞。胡昌明说,2017年,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的一年,中国军队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着眼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全面加强与各国军队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国驻华武官团团长、丹麦驻华国防武官拉斯穆森准将代表全体驻华武官感谢中国军方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2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