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密阳一家医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37人
2018-01-26 19:56: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26日,在韩国南部密阳市,消防人员在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新华社首尔1月26日电(记者 姚琪琳 陆睿)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一家医院26日火灾死亡人数已经升至37人,伤者超过100人。

  据韩国媒体援引当地消防部门最新统计报道,遇难者主要集中在火灾医院大楼的一层和二层,其中多为重病患者和行动不便老年患者,死者中包括3名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介绍,火灾中大部分遇难者死于烟雾窒息。目前,当地医院收治伤者共131人,其中18人伤情危重。因患者多为老弱重病者,估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从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得到消息证实,截至目前,未有中国公民在火灾中伤亡的报告。

  密阳市消防部门当天下午对媒体发布消息说,消防部门最初接到报警时间为7时32分,随后于7时35分抵达火灾现场。但因火灾大楼一层出口浓烟密布,救援人员只能从二层展开救援。

  据韩国媒体报道,密阳市世宗医院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在大约3小时后扑灭大火,并将事发医院和相邻的疗养医院内190余名患者转移到其他医院。

  目前,韩国警方已对火灾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山东滨州:足球小镇过寒假
山东滨州:足球小镇过寒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2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