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非洲单一航空运输市场将正式启动
2018-01-24 23:0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月24日电(记者王守宝 吕天然 陈晨)非洲联盟(非盟)官员在正在召开的第30届非盟峰会系列会议上宣布,非洲单一航空运输市场将于28日正式启动。

  非盟委员会基础设施与能源事务委员阿布-扎伊德·阿马尼说,非洲单一航空运输市场正式启动将为提升非洲国家间贸易、促进跨国投资、推动旅游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并能创造30万个直接就业岗位及300万个间接就业岗位。

  据阿布-扎伊德·阿马尼介绍,非盟55个成员国中已有23个签署了单一航空运输市场相关文件,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消除非洲国家之间的航空准入限制,推动非洲国家民航在各国之间航行自由,降低运输成本,促进人员、商品等合理流动,进而促进非洲一体化发展。

  第30届非盟峰会系列会议22日至29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非盟总部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非洲航空公司协会呼吁改善非洲航空管理
    非洲航空公司协会13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年会,协会负责人在年会开幕式上呼吁非洲国家改善航空管理,共同推动非洲航空业发展。
    2017-11-14 15:22:01
  •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航班准点率领先中东和非洲
    全球领先的实时航班飞行数据提供商美国航空数据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2017年1月航班准点率全球排名第11位,在中东和非洲的所有航空公司中居首位。
    2017-02-14 10:31: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城遇“极寒”
冰城遇“极寒”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3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