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营山进京举办投资推介活动 现场签约投资额62亿元   
2018-01-24 14:5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鲜润)21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2018年投资促进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工商企业界代表和在京乡友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介绍,近年来,营山县坚持产业融合、生态宜居、文化铸魂,确立了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的发展目标。并坚持以产业作支撑,生态打底子,文化聚人心,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培育城市人文情怀。目前正立足川东北、面向成渝西,充分利用交通、城市面貌等的进一步改变,加快融入成渝发展,力争在成渝城市群中展现更多作为。

  通过前期深入对接和友好洽谈,在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了5个项目,投资总额62亿元,涉及节能环保、文化旅游、高端农业等产业。这些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优化营山产业结构,促进营山经济转型升级。

  营山县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便捷的区位交通、良好的产业基础等诸多优势,同时也是四川省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曾连续8年荣获“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的称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城遇“极寒”
冰城遇“极寒”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0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