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首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今日挂牌成立
2018-01-21 20:47: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宁1月21日电(金沁春 张龙)青海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21日在西宁举行,该协会旨在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政府、企业与社会打造高效沟通的平台。

  青海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是经青海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该协会主要开展学术交流、专业论坛、管理咨询、教育培训、交流考察、会员沙龙等系列活动,为会员及行业企业提供系统的增值服务,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人力资源政策提供必要信息调研服务。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董志超表示,青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未来可以结合本地实际,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体现青海特色,彰显独特竞争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青海的发展,乃至高原发展战略作出重要的贡献。

  据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数据显示,至“十三五”末,全省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0万人,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35万人次,专业技术人才总量达到18万人,高技能人才总量达到9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长春: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揭牌 入驻可享一站式配套服务
    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8日揭牌。这是全国第九个获批的国家级产业园区,也是东北三省一区建立的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企业入驻即可享一站式配套服务。
    2017-11-18 17:22:58
  • 京冀在曹妃甸共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据介绍,服务中心成立后,京冀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形成“一个整体”,在曹妃甸的北京企业只需进一个门、到一个窗口就可以了解京冀两地政策、获得两地服务,涉及两地的社保业务也可以直接办理,不需再往返奔波北京、河北。
    2017-11-09 17:18: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9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