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打通优秀村(社区)干部晋升转编通道
2018-01-17 10:3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1月17日电(记者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江西省在职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将有机会通过定向招录,选聘到乡镇(场、街道)事业编制人员队伍当中。

  近日,江西省印发的《关于定期开展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公开选聘乡镇(场、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的实施意见(试行)》和《关于定期开展从优秀乡镇(场、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社区)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乡镇(街道)机关领导干部的实施意见(试行)》,从多方面打通优秀基层干部晋升通道。

  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将定期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公开选聘乡镇(场、街道)事业编制人员,每1到2年开展一次。除必须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外,选聘对象还需其近2年所在的村(社区)年度考核综合排名均在乡镇(场、街道)前三分之一以内,或任职期间本人获得过2次以上乡镇(场、街道)以上表彰奖励。

  对于从优秀乡镇(场、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社区)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乡镇(街道)机关领导干部,将每2年开展一次。事业编制人员、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均有不同的工作年限、年龄和学历要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27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