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典专家:相信中国经济改革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2018-01-08 12:54: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7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安全与发展政策研究所所长施万通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推进质量、效率与动力变革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他相信中国经济改革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如今中国已不再是依赖低成本的发展中经济体,而是在中高端市场参与竞争。中国需要进一步激发私营企业的活力,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以取得更大的成功。中国不仅需要涌现出更多创新的新型公司,也需要政府为私营公司走上新的道路建立激励机制”,他说。

  此外,施万通认为,中国在加强污染防治,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领域成绩出色,“毫无疑问,中国在绿色经济领域投入最多,所取得的效果也非常明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炫彩”冰雪节
“炫彩”冰雪节
冰雕炫彩
冰雕炫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2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