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加坡“我与中华文化”比赛举行颁奖典礼
2018-01-07 22:14: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1月7日电(记者 王丽丽)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我与中华文化”比赛7日举行颁奖典礼,数百名观众到场欣赏获奖作品,聆听获奖者讲述自己与中华文化结缘的故事。

  为庆祝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两周年,该中心主办了“我与中华文化的约会”创意摄影比赛及“我与中华文化的故事”创意征文比赛。经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评审,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其他奖项若干名,获奖者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以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等为获奖者颁奖。

  马炎庆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以来,为新中两国艺术家和艺术团体的沟通提供了有力支持,为新加坡不同年龄、背景和种族的人士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进了新中两国在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促进了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获得此次征文比赛银奖的林家豪曾获得2013年“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新加坡赛区冠军。林家豪说,他从小通过学唱中文歌曲学习中华文化,并从中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异彩纷呈。通过参加“汉语桥”比赛,更深入了解了中华文化的美和博大精深,坚定了自己继续学习汉语的决心。

  据悉,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两年来共举办了500多场形式多样的活动,接待新加坡各界民众10多万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新加坡一公司涉嫌贿赂 被罚逾4亿美元
    新加坡总检察署与贪污调查局23日发表联合声明说,新加坡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涉嫌贿赂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等公司,须向美国、巴西和新加坡当局支付4.22亿美元的刑事罚款。
    2017-12-23 20:49:15
  •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打造“圣诞仙境”庆祝圣诞节(图)
    新华社照片,新加坡,2017年12月9日 (国际)(5)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打造“圣诞仙境”庆祝圣诞节12月9日,游客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圣诞仙境”活动上体验娱乐设施。
    2017-12-10 07:18: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