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助推IC产业发展
2018-01-04 14:5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1月4日电(于也童)沈阳市政府近日印发《关于加快推进IC装备及相关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将通过实施相应的补贴优惠政策,加大对各类IC装备及相关产业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优先对IC装备及相关产业的高端人才实施政策倾斜,为沈阳IC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意见》,对引进的IC装备领域顶尖人才,沈阳市将给予1000万元资金资助,并“一人一议”解决住房问题;对引进的IC装备领域海外高层次人才,按年薪给予不同标准的资助;对IC装备领域企业和科研院所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给予3年每月1000元-2000元资助,对IC装备领域企业和科研院所引进的留学归国博士给予15万元生活补贴。

  为鼓励IC装备领域创新创业,对IC装备领域的顶尖、杰出、领军人才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经评审后,给予一次性最高100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资助,并鼓励有条件的市属高校采取与IC装备企业联合办学等方式,培养IC装备产业专业人才。

  同时,沈阳市还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IC装备产业集群化发展,并建立产业投资基金,支持IC装备主题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1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