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邓超领衔电影《心理罪》第二部
2017-12-18 10:52: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白瀛)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等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22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改编自近年大热的雷米系列犯罪小说《心理罪》的最后一部《城市之光》。

  雷米是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刑法学教师,其创作的系列小说《心理罪》主要讲述主人公方木利用犯罪心理画像技术和变态杀人狂斗智斗勇的故事,揭示了人性丑恶,彰显了正义力量。小说曾被拍成系列网剧大受欢迎,首部电影也于今年8月上映。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编导徐纪周17日晚在京介绍,片中,方木(邓超饰)与同事米楠(刘诗诗饰)联合查案,发现高中同学江亚(阮经天饰)似乎深藏很多秘密;此时,网络用户“城市之光”发起投票让大众决定律师任川(郭京飞饰)的生死,城市陷入混乱……

  主演邓超说:“这个电影讲述的就是人和光的事情,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的光。”

  导演俞白眉看过影片评价说,该片在当下中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就像影片宣传语说的,正义绝不缺席,影片讲了很多时代的问题,又给了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答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2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