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粤港多方面环保合作取得理想进展
2017-12-16 14:33: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港澳台简讯

  粤港多方面环保合作取得理想进展

  “粤港持续发展与环保合作小组”第十七次会议15日在香港举行。会议认为,粤港两地2017年环保合作在改善空气质量、海洋环境管理等多方面取得理想进展。会议通过2018年工作计划。

  香港海关与以色列及新西兰签订行动计划

  香港特区政府15日宣布,香港海关已分别与以色列和新西兰签订行动计划,正式启动香港海关与以色列及新西兰两地海关就发展“认可经济营运商”互认安排的商讨进程。

  2017年日均50万人走进诚品书店

  记者从苏州诚品书店获悉,2017年,诚品书店在海峡两岸和香港44个营业点总计提供48万种书目,全年5000场活动吸引约2亿人次到访,每天约有50万爱书人走进诚品书店。

  山东高唐在台湾举办海峡两岸书画联展

  山东省高唐县近期在台湾举办“和谐中华翰墨千秋”海峡两岸书画联展,128幅两岸画家的书画作品亮相展览,受到当地艺术爱好者的欢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