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向香港律师会介绍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2017-12-07 23:1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12月7日电(记者郜婕)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7日在外交公署举办报告会,向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率领的律师会理事及对外事务常务会一行介绍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谢锋从中国特色出发,结合中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大国关系和参与全球治理方面的鲜活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谢锋还介绍了涉港外交工作的理念和方向。他表示,外交公署将继续做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守护者、特区对外交往合作的积极促进者、香港同胞海外合法权益的忠实维护者。

  报告会上,谢锋祝贺香港律师会成立110周年,对律师会多年来为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法治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谢锋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香港法律界朋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新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相关新闻
  • 台湾中小企业期待深度参与“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将为两岸经济合作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希望更多的台湾中小企业能够深度参与其中,找到发展新机遇和新路径。
    2017-12-07 16:46:22
  • 澳中“一带一路”工商领袖研讨会聚焦新合作机遇
    澳中“一带一路”工商领袖研讨会1日在墨尔本举行,约50名澳大利亚知名企业和中国在澳企业负责人、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学者畅谈了对“一带一路”建设的理解和中澳合作的新机遇。
    2017-12-01 22:16: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7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