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提质限时:南方电网发布服务新承诺
2017-11-30 18:15: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1月30日电(记者李雄鹰)“及时公开电价、收费标准”“欠费停电的客户缴清电费后12小时内复电”“受理客户投诉后,24小时内联系客户,5个工作日内答复客户处理意见”……针对用电客户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南方电网30日发布新版《供电服务承诺》,对其服务行为制定了新标准。

  南方电网发布的供电服务新承诺,包括更高的供电质量、更快的复电时间、更短的业扩报装办理时限和更便捷的服务体验等。

  南方电网承诺:城市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9%,居民客户端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8%;农村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5%,居民客户端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4%。同时,计划停电、计划限电提前通知或公告。

  对停电恢复等问题,南方电网承诺:故障停电后,城市地区供电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时间平均45分钟,农村地区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城市地区抢修到达现场后恢复供电平均时间4小时,农村地区5小时。在欠费停电的客户缴清电费后,12小时内复电。

  对装表接电期限,南方电网承诺:居民客户不超过2个工作日、低压客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高压客户不超过5个工作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3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