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青体部长:突中合作“积极实在”
2017-11-18 11:12: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1月17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青年和体育部长切尔尼17日在该国首都突尼斯市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突中两国在包括体育、医疗等各领域的合作“积极实在”,希望两国合作进一步推进。

  切尔尼当晚与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共同出席突尼斯芒扎青年文化体育中心改造项目交接仪式,参观体育中心活动设施并与正在参加兴趣活动的学员交流。

  切尔尼说,体育中心由中国援助建设,是突尼斯市内主要文体活动场所之一。这次升级改造,中方使用先进技术,使场馆焕然一新,为突尼斯青年提供了现代化的活动场地。

  正在体育中心参加艺术体操课程的亚丝明·加尔比对记者说,改造后的体育中心更加美观和舒适,感谢中国为突尼斯建造的文化体育中心。

  芒扎青年文化体育中心1990年正式对外开放,建筑面积超过5200平方米,包括剧场、游泳馆、舞蹈房、体操房和室外足篮球场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97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