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国有“僵尸企业”明年上半年处置完
2017-11-18 09:5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11月18日电(记者刘怀丕)记者从郑州市国有“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郑州市今年底前将完成9家“僵尸企业”处置任务,预计明年6月底前将再完成21家,届时将全部完成国有“僵尸企业”处置工作。

  经过摸底排查,目前郑州市国企中共有30家“僵尸企业”,其中市级企业8家,县(市)区级企业22家。按照郑州市国有“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总体安排,今年底前将完成9家“僵尸企业”处置任务,明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剩余21家处置工作。

  郑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僵尸企业”处置是深化国企改革的核心任务和有力抓手,也是化解过剩产能、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本布局、促进国企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郑州市将强化领导,严格督导,专人负责,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推动工作进展,确保“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按时完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97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