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累计分配公租房超过36万套
2017-11-14 11:01: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11月14日电(记者覃星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10月25日,广西公共租赁住房累计已分配36.87万套,分配比例为76.7%。

  数据显示,广西2013年及以前政府投资开工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29.50万套,目前已分配26.07万套,分配率为88.39%;2014年政府投资开工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5.13万套,已分配3.52万套,分配率为68.63%。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广西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入住工作取得很大进展,但与此同时,部分城市的分配工作仍相对滞后。对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工作进度滞后的地方压实主体责任,组织相关部门对工作进行跟踪问责。同时,各地需及时解决分配中存在的难题,确保不折不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

  按照要求,广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还将大规模推进包括“城中村”在内的棚户区改造建设,努力把棚户区改造与完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城镇化承载力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5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