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大中学生每学年将接受4~6课时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专题教育
2017-11-11 10:5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王烁)根据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河南省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普通中学、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每学年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专题教育达到4~6课时。

  《计划》要求,到2020年年底,河南省将把艾滋病疫情持续控制在低流行水平。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河南省要求加强防艾知识宣传,流动人口、监管场所被监管人员等重点人群以及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人群防治知识知晓率要达到90%以上,青年学生达到95%以上。普通中学、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每学年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专题教育达到4~6课时。

  此外,河南省还将做到高危人群有效干预措施覆盖率达到90%以上、孕产妇艾滋病抗体检测率达到95%以上、经诊断发现并知晓自身感染状况的感染者和病人比例达到90%以上等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3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