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环球时尚资源展:让科技赋予时尚更多内涵
2017-10-30 15:21:20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科技元素也开始逐渐融入到时尚界中。在近日开幕的“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2017秋季展上,就有不少参展商带来了富含科技元素的展品,让人眼前一亮。

    这些珠宝首饰由心有灵犀科技公司设计,它们的最大亮点就是能够实现两两之间的互相连接,只要一方轻轻触碰首饰,另一方就会发出光芒,纵使相隔千里也能随时表达自己的感情。如果遇到危险,只要快速地多次敲击首饰,还能够将求助信号和位置发给对方,让首饰发挥了“平安符”的功能。

                                 

    这件Super T里面植入了led灯管,只要和手机蓝牙连接后就可以让衣服显示自己设计的图案,即使在黑暗里也能尽情释放衣服上的时尚元素。如需清洗时,只要将这些连在一起的led灯拆卸下来即可,而且这些led灯十分的轻便,穿在身上不会有负担感。

                                

    如今市场上的鞋子款式让人眼花缭乱,而厦门市炅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设计的这款鞋子则别有新意。它采用了特殊的材料,能够让鞋子实现根据外部的光线和温度而变色的特效,同一双鞋子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这台三维人体扫描仪由先科机械有限公司展出,它采用了14个传感器和红外线深度感应技术,只要人走进去扫描0.2秒,6秒后就能自动生成人体的形状、结构和基本尺寸,并能在手机上马上获得数据,能让人们在购买衣服时省去许多的烦恼。

    爱美是人的天性,上海蜜橘信息科技公司所展出的这一款指甲油不仅外观好看,还具有水溶性,只要用水就可洗掉,而且它没有任何刺激性味道,能帮助人实现爱美的小小心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厚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187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