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游览车疑似刹车失灵撞树致1死23伤
2017-10-24 22:4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10月24日电(记者刘刚陈君)台湾游览车又出事故。24日下午,一辆游览车在南投县仁爱乡台14甲线清境农场路段,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大树,导致车上人员1死亡23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车上含司机共有24人,乘客都是前往清境农场游玩的台南民众,事发时正在返程途中。电视报道的画面显示,事发现场是一个下坡的弯道,游览车几乎是直直地撞上路边的大树,车头严重毁损。

  事故当场造成5人重伤,19人轻伤,其中周姓领队因伤势严重,送医急救后仍不治。

  有现场目击者和乘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游览车在下坡时疑似刹车失灵,才会高速撞上路旁的大树。当地警方表示,由于司机和乘客都不同程度受伤,暂时无法做笔录,车祸原因仍待厘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