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3名新部长宣誓就职
2017-10-18 12:3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17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政府进行内阁改组,3名新成员17日晚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罗总统约翰尼斯17日早些时候接受了总理图多塞提交的新内阁成员提名,批准保罗·斯特内斯库出任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公共行政和欧盟基金部长,费利克斯·斯特罗埃和马留斯·尼卡分别出任交通部长和欧盟基金特派部长。

  图多塞9日曾强硬表态说,有案在身或政绩平平的内阁成员应离开政府。随后,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公共行政和欧盟基金部长什海德、欧盟基金特派部长普伦布及交通部长库克于12日宣布辞职。

  据报道,“有案在身”的部长包括来自社会民主党的什海德、普伦布以及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的议会关系部长维奥雷尔·伊利耶,他们曾先后受到国家反贪局指控并接受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82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