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军方:将更坚定不移强化防卫能力
2017-10-15 10:27: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0月14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伊朗武装力量发言人贾扎耶里14日表示,伊朗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强化防卫能力。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援引贾扎耶里的话报道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将“打破美国称霸世界的美梦”,伊朗将不遗余力地支援西亚甚至美国国内的被压迫人民。

  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保卫伊朗和地区安全,抗击侵略和恐怖主义,伊朗人民坚定地站在他们一边。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指责伊朗没有遵守伊核协议的“精神”并“在多方面违反协议”,称他不会向国会证实伊朗履行伊核协议承诺,并将制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此间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的制裁可能对伊朗经济造成冲击。

  伊朗总统鲁哈尼13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是一份国际协议,美国无权单方面将其取消。他重申,伊朗将继续加强防卫能力,“更加坚定不移”地发展弹道导弹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秋粮
晒秋粮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深秋童话喀纳斯
深秋童话喀纳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