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卓尔集团收购化工电商平台化塑汇
2017-10-11 21:43: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0月11日电(记者 李劲峰)在港股上市的卓尔集团11日宣布,收购国内知名化工及塑料原材料电商平台化塑汇,以此布局化工交易领域业务。

  总部位于上海的化塑汇,是一家从事化工、塑料贸易服务的电商平台。借助贴近东南沿海主要市场优势及其交易撮合模式,快速成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化塑汇去年交易额超过300亿元,营业收入48亿元,最高营收单日破亿元。

  根据收购协议,卓尔集团将通过本次收购持有化塑汇52.48%的股权。据介绍,收购完成后,化塑汇将全面融入卓尔全球交易生态圈,对接卓尔智能物流、金融、供应链管理等线上线下交易服务链条。

  据介绍,收购化塑汇后,目前卓尔集团已拥有包括卓尔购、兰亭集势、中农网在内的四大交易平台覆盖消费品、农产品、化工、跨境贸易等主流品类,年交易规模近4000亿元。

  卓尔集团董事会主席阎志表示,随着各平台加速融合并发挥协同效应,卓尔集团将汇集更多的交易和服务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B2B交易及服务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8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