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受大雾或降雨天气影响百余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或限行
2017-10-08 10:30: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10月8日电(记者潘林青)8日上午,山东部分地区出现大雾或降雨天气。受此影响,山东有100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或限行,对返程旅客造成不利影响。

  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显示,目前,德州、聊城、滨州、济南、淄博、潍坊、泰安、济宁和菏泽等市的能见度不足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8日上午上述地区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另据天气预报,8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受大雾、降雨等天气因素影响,山东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或限行。据山东交通出行网统计,截至8日8时,G15沈海高速、G1511日兰高速、G18荣乌高速、G20青银高速、G25长深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100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或限行。

  气象专家表示,8日为“十一”长假最后一天,各地将迎来返程高峰,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或限行将对返程人员造成不利影响,建议返程人员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和交通路线。另外,驾驶人员要严格控制车辆行进速度,注意交通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6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