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表示超九成叙利亚领土已被解放
2017-10-06 11:31: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0月6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机关刊物《红星报》6日报道说,叙利亚91%的领土已从极端组织手中解放出来。

  《红星报》当天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说,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前仅控制该国不足10%领土。战争在叙利亚实际已停止。俄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表示,叙国内各大城市和居民点正在进行重要社会基础设施重建工作。

  另据俄国防部通告,过去一周,俄空天部队在叙共执行500多次战术飞行任务,摧毁叙极端组织1380多个军事目标。

  应叙利亚政府请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极端组织进行军事打击。在俄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在多个战场取得突破。

   

    外交部:中方敦促国际社会推动叙利亚问题取得新进展

    不再是联大“热词”?叙利亚局势喜忧参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76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