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庆青年音乐会”在港举行 6000名香港青年共贺国庆
2017-10-02 23:31: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10月2日电(记者丁梓懿)第三届香港“国庆青年音乐会”2日晚在香港体育馆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以及韩国的多位年轻歌手登台表演,与6000名香港青年共贺国庆。

  晚上8时许,音乐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序幕。本场音乐会演出阵容包括来自内地的新晋男子组合Boy Story,香港歌手吴业坤、林欣彤,以及韩国人气男团INFINITE等。

  当晚的香港体育馆星光熠熠,座无虚席。年轻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随节奏喝彩欢呼,场内气氛相当热烈。

  第三届“国庆青年音乐会”由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筹备委员会主办、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及民政事务总署协办。自2015年首次举办至今,在香港青年中广受好评。

  筹备委员会秘书长蔡冠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6000张门票在两天之内全部售罄,甚至出现“抢票”的情况,体现出香港青年参与国庆活动的热情高涨,大家积极为祖国献上祝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75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