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深水埗发生车祸已致3人遇难20多人受伤
2017-09-22 21:52: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9月22日电 香港深水埗22日晚发生车祸,一辆双层巴士在长沙湾道及钦州街交界失控冲上人行道。截至当晚9时,车祸已导致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傍晚6时30分许,一辆巴士在长沙湾道及钦州街交界往旺角方向,冲上人行道,巴士撞毁路边围栏及大厦檐篷后才停下。事发后,有人被困车底,多人躺在路面。警方封闭现场一段路面,以便救护人员进行急救。医管局派人到场协助救援,伤势较重的伤者躺在地上接受救护人员治疗。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人在现场死亡,另有两人被分别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有目击者称,有些行人来不及躲避,被巴士撞向商店的铁闸,现场部分栏杆也被撞毁。也有乘坐于巴士下层的乘客表示,当时车速不算快,但撞击力较大。

  据悉,44岁巴士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已被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凤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