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走进台湾校园
2017-09-22 21:20: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9月22日电(记者齐湘辉何自力)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校园行活动22日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

  台湾甜美女声“晨悠组合”走进校园,与来自文化大学的学生代表共同献唱,并与现场师生热烈互动。

  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前15分钟就在会场门口排起了长队。这是“晨悠组合”第二次来到文化大学,当今天她们唱着《野子》走进会场时,同学们纷纷起立,鼓掌欢呼。

  在活动中,“晨悠组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心路:还没有努力之前,不要急着否定自己。唱歌和其他梦想一样,需要日积月累的付出,坚持练习就会有点滴的进步。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文化大学音乐系硕士三年级学生张壹翔。他与“中国新歌声”也有着不解之缘,曾以学员身份参加过节目录制。今天,他又以活动主持人的角色与“新歌声”再续前缘。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专业音乐节目,今年是第二季。该节目曾走进台湾的25所高校和3个社区,创建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品牌。

  9月24日,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的重头戏将在台湾大学正式上演。届时将有20余位年轻学员和来自台湾的乐队、舞团等同台献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凤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