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七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开幕
2017-09-22 20:19: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9月22日电(记者 邓中豪 马逍然)第七届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于9月22日至2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创意街区开展,展交会上将有精彩的VR体验活动。

  据介绍,共有全国400余家知名文化创意企业参展,涉及动漫、VR游戏体验设备、游戏对战、智慧城市、书画、创意手工制品、非遗手工作品、电影放映等多个领域。本届展交会特别设置了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及主宾展区,突出京津冀特色文化产业、特色文化旅游等多个文化创意行业领域。

  为增强展交会的互动性和体验性,本届展会加大AR、VR体验设计,并与目前流行的手游竞技公司合作,开设手游端展示体验项目。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舞台文艺表演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据了解,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近年来,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产业整体规模迅速扩大。截至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共拥有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等10个国家级园区、基地,有文化创意类企业近5000家,吸附了卡梅隆影视、未来电视、搜狐视频、58同城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文化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