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见李作成
2017-08-28 16:03: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杜尚别8月28日电 8月28日上午,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在杜尚别会见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

  拉赫蒙请李作成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拉赫蒙说,塔中是好邻居、好伙伴。近年来,两国政治、经济、安全等合作关系得到迅速发展。塔方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及安全挑战,有效打击“三股势力”。

  李作成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拉赫蒙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李作成表示,习主席和总统阁下多次会见,引领中塔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转。中方愿与塔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两军务实交流合作,在“四国机制”框架下,加强互帮互助,形成共同打击地区恐怖主义强大合力,为维护地区和平和繁荣作出贡献。

  27日,塔吉克斯坦国防部长米尔佐为李作成举行欢迎仪式,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七夕节告别单身
    七夕节告别单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55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