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未来三年将新增1000多家股权投资机构
2017-08-28 10:10: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8月28日电(记者陈俊)湖北省首个股权投资机构孵化器湖北创投大厦日前正式揭牌。据了解,到目前,湖北省的股权投资机构超过220家,未来三年,湖北将新增股权投资机构1000家以上,新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规模5000亿元以上。

  数据显示,2016年初至2017年6月末,湖北省共有10家企业在A股上市,其中9家有股权投资机构。目前,在湖北省备案的股权投资机构超过220家,管理基金超过400只。2016年进行股权投资超过300起,总规模近200亿元。

  互联网科技、信息技术融合最受股权投资机构关注。此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技术、文创娱乐等,也受股权投资青睐。从投资阶段来看,多数股权投资机构关注天使期和A轮阶段的企业。针对被投企业,股权投资机构整合各类资源,协助制定战略规划,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同时对接专业技术人才,带动金融机构跟投、跟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53998